close




恩恩


話說我的側背袋


當年拿禮券去新天地買的...


acupuncture


恩恩


好可憐


被我凌虐了好久


所以我打算


在上大學之前


買一個新斜背包來分擔他的辛勞


好的....


現在有以下幾個我比較喜歡的牌子選擇

1.LV
2.GUCCI
3.PORTER吉田
4.POLO
5.BALLY
6.BURBERRY


先砍掉LV


貴爆了


GUCCI嘛..


要買的話我應該會買通通都是LOGO的那款


不過我又覺得GUCCI有點高調


PORTER太氾濫...


到處都是


家裡有一個


質感是不錯


但比起OOXX


還差上一截的樣子


不過還是列入考慮名單中


因為價錢比較便宜XD


POLO大概就要砍掉了


感覺上格紋不是很吸引我


BALLY感覺很低調


很符合我的STYLE


價錢雖然偏高...


不過質感超好XD


暫時列入採買名單之中


BURBERRY斜背包很好看


價錢也可以接受


天阿


我真的不知道要買哪個


好想通通買


不過預算只有1萬多


這幾天來去新天地看實品比較快...


希望大家給點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