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的國際煙火大賽,
我今年也好想好想好想去看 >


今年的過年特別晚,

所以過完年,

馬上就要開學了...

今年的元宵節剛好在禮拜天,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去看煙火,
 
聖母廟每年在元宵節晚上,

都有三國四強國際煙火大賽,
 
這麼精采的煙火!
 
我怎能錯過呢...

我要把每年的炫麗煙火,

用我的相機一張一張紀錄下來!

不過我把拔卻不讓我去阿!~

努力跟我爸溝通中...

賦說要租小巴士去,

真希望那天不要超級大塞車阿,
 
早點回家準備隔天要上學!
 
阿........
 
我爸都還沒同意讓我去的說ˊˋ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