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只有這2張...

新光三越真的沒什麼角度好拍的...

不過台南能看百貨公司應該就只有這裡吧!!~

不知道何時台南才會有比較大型的購物中心....
(例如像夢時代那樣的...)

不然~~

大家都只有那幾個地方固定在逛而已...

許市長~蘇縣長~

快規劃一下吧...

最好是蓋在我家隔壁...

呵呵

對了~

順道報告給大家知道一下

日前火紅的"名牌"環保包

這牌子猛一看我還看不出來~

後來發現這是ANYA的

新天地之前宣布延後開賣

時間是7/16日

一個500元~~



回歸主題,

新天地我不知道已經來過幾次了

雖然號稱是全東南亞最大的百貨公司

不過那也只是第一次到訪時給我的感覺

現在進去逛總覺得不比以前空曠

或許是專櫃數、人潮都變多了

不再像以前那樣一望無際

逛的好累又沒個地方休息

跟各位報告

新天地從台南市西門路大門到永福路後門距離大概有100公只遠

全館分成A、B、C 三區

都是連成一體的建築物

所以常常會逛著逛著迷路了

這是很多人到訪新天地的心得

不過之前我跟小白還有嘻嘻常常來逛

可以說已經熟到爆掉了....

新天地的GUCCI櫃沒有夢時代大...

希望哪天可以週年慶大特賣時

把G樓所有品牌都下殺5折

這樣我才有機會去G樓大採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