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剛洗完澡出來


皮肉痛促使我打出這篇網誌


說實在的


從高二運動會之前


幾乎沒有受傷紀錄


自從高二運動會


跑步跌倒


天阿


接二連三的傷勢持續出現


-----------舜傷大事紀-----------------------------------------

95.12.9      運動會跑步跌倒
                    膝蓋嚴重擦傷
                    手肘嚴重擦傷

96.8.xx       烤肉時
                   使用打火機放煙火
                   不慎燒傷手指

96.10.x      騎鐵馬打滑
                   膝蓋嚴重擦傷
                   手肘嚴重擦傷

97.2.27     騎機車遇到瘋狗逃竄
                  時速30~50緊急在都是沙的路面煞車
                  打滑雷禪
                  左膝下半部嚴重擦傷
                  左膝上半部超嚴重擦傷
                  右膝下半部嚴重擦傷
                  右小腿大面積擦傷(被磨掉一片皮)
                  左手肘嚴重擦傷
                  左部腰際擦傷
                  左肩部黑青
                  右手腕黑青
                  二中制服褲破9洞
                  二中墨綠色外套磨損
                  右口袋中的手機N95 背面四角皆磨損
                  防風手套破損

---------------------------------------------------------------------
                 



這次車禍事件


讓我嚴重注意到


騎車時檢視路面狀況是相當重要的


尤其是不小心就會在市區騎到80的人


今天騎車出去買小林煎餅的釣鍾燒時


發現最近挖路挖的超級過分


據說是為了安裝天然氣還是寬頻線路之類的


不過一條路被挖到不堪入目會不會太離譜


凹凸不平


騎起來感覺很差


反觀日本的路面


平穩又整齊


姑且不論施工技術


起碼他們在翻修柏油路時


會把該做的工程一併做好


10年內不得開挖


而台灣則是想到要幹麻就挖


東挖西挖


有夠難看


駕駛人騎起來也很危險


道路施工又不把沙子清一清


導致善良駕駛人跌倒


那個人就是我...


尤其是大同路到北門路那段


我每天都在騎


改天我會把台南市挖的很離譜的路面拍一拍


整理一下再po上網


真是過分


剛剛洗澡時


小心翼翼的弄掉紗布


好痛


兩天了


傷口還沒結迦


更別提碰到水的後果


只能驚聲尖叫


由於不能被發現...


所以尖叫聲被我調整到靜音了


好恐怖


好不容易弄掉紗布


看著我那血淋淋的傷口


其實一片紅紅的


看起來也蠻可愛的阿


忍不住用手去戳戳看


戳完之後


天阿


超痛...


感覺很弱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