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幫我慶生的朋友們
慶生的時間也很長
今年的生日應該是...
最多朋友幫我慶生
最多歡笑陪我度過
最多金錢離我而去...

哈哈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
吃了好多好多大餐
生日當晚錢櫃夜唱

 
 
  


還有去吃了水相餐廳、羊角、MOMO...一堆大餐!
 
 
 



還有火焰之舞表演...
我用手機照的 
本來以為不能拍照呢
但現場所有人都在狂拍阿...
所以就沒帶單眼去了 很可惜!!
圓形劇場我覺得略小了些
雖然舞台有擴大了
不過沒關係~
台中歌劇院已經動工了...
不過我想蓋好時
我也差不多要我畢業吧
我覺得台灣應該多蓋一些具有世界級舞台規模的表演場所
這樣就能讓大家欣賞更多世界級的演出囉

火焰之舞重頭到尾只能用完美來形容囉
52歲的舞王依然身手矯健
希望他們往後的世界巡迴會再來台灣演出
但票價最好便宜點...我是窮學生 = =

 
 


高中死黨來幫我慶生順便來玩
去了新社古堡跟薰衣草森林
新社古堡真的很漂亮
門票250
裡面非常適合拍照呢!
薰衣草森林的羽葉薰衣草現在開的正漂亮
大家有空可以去玩玩囉!!
只是要在這兩個地方用餐的話會有點小貴
我們點個三份餐就破千了..
我吃的是雞腿餐...
吃完後我發現牙套掉一個 哈哈

 
 
 
 


謝謝大家的卡片
還有陪我吃水相的某人
還有...
由於顏爸的提醒
希望下個月的花費可以在一萬以內 !!
請大家不要再找我花錢了 哈哈
話說我現在已經有了記帳的習慣
可是看到帳本真是可怕欸
這個月到今天聖誕節才25天
但我吃了16次大餐= =
真的很誇張
身體會受不了吧我想...
以後要走清淡飲食路線
如果同學們不知道大餐要吃什麼的話
直接來問我
我搞不好還有VIP卡可以借你哦


這學期感覺過的超快的
根本就可以用一眨眼來形容了
我還感覺似乎昨天才剛發書呢
這學期大家都危機重重的
下學期還不知道看不看的到陳志正
不過我是一派輕鬆的啦
圖書館就像我家欸!!哈
寒假我好想趕快考駕照
我不想再騎機車去福壽山了= =
不過我相信有騎車去過福壽山的人
都會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哈哈
最近要期末考了
請大家趕快讀書!!哈哈

這是平安夜的綠園道
人非常多喔
  




最後...
祝大家

Merry Chirst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