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九族玩~


其實早在上禮拜我就跟朋友計畫好要去了


只是天殺的給我一直下雨.......


就在昨天跟著第六跟第十一家族的家聚去了!


而我沒帶單眼相機去+.+


所以沒照片XD


因為昨天天氣實在讓我怕怕的


一直毛毛雨


所已相機只好丟在宿舍免得出事情@@


這次來九族一開始進去就玩了UFO


其實以前來的時候我超喜歡UFO的


這次來可能是因為年紀增長膽子變小 哈


一開始不太想直上UFO


後來經過學長狂拉猛推之下....


拼了拉= =


不過還蠻爽的說實在





後來也玩了瑪雅探險~金礦山~加勒比海盜~海盜船~夏威夷巨浪


果然跟學長姐一起去的話


一個都逃不掉!!每個都必須上去坐


碼亞探險說實在的超刺激的


忽上忽下忽左忽右


吃太飽一定會吐


不過真的很過癮!!


但必須克服"不敢坐"的困擾XD


加勒比海盜就蠻威的了


還好我沒濕XD


金礦山老實說有點弱=ˇ=


UFO應該是僅次碼雅探險的設施吧(對我來說)


這次沒看到九族櫻花祭實在是很可惜


去年就誓言今年要看到九族櫻花祭了說


都是因為雨下不停害的!!!


好吧等明年囉





其實沒帶相機我也不會覺得很可惜


因為那邊在山上


全部都是霧霧霧霧霧霧


吼吼吼


後來中午玩國王遊戲


唉...我居然在第三次國王遊戲中籤了


懲罰是...


要在某人多的地方


原地轉10圈後對遠方的學長姐們大喊


我是帥哥


在那邊轉圈的時候


我自己都覺得很喜憨=ˇ=


不過還好我很快的完成任務


起碼不會比去旋轉木馬找小朋友玩還囧XD


整天下來只能以"累癱"來形容


感謝默默付出的學長姐們


還有甲班張重然當司機開車


還有王八蛋阿信邀約


感謝大家 


謝謝~

















下一次六福村誰要開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