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期末考期間
每到考試的日子心情總是會不好
偶爾會感嘆一下
時間過的真快...
一轉眼就要邁入大三了
想當初還在跟爸媽吵著要來唸逢甲
結果大學已經一半的日子過去了
其實我很明白大學過的渾渾噩噩
應該學的可能都不是學的很專精
不該學的倒是很厲害
但是從大學生活中取得的生活經驗不少
在還沒上大學之前
夢中的、嚮往的、幻想的…大學生活真的很美好
但是上大學後發現一切都跟腦中所想的不同
或許是現實環境影響著
要過著如偶像劇般的大學生活不太容易
就像我昨天還在因為電磁被當而扼腕
今天又要擔心電子跟信號會不會過
大學之路真是坎坷阿我說
不過說來說去還不是要怪自己不夠認真

有著會被嘲笑的夢想 那才叫做夢想
完成夢想的過程中必定會經歷百般困難
除了未來要賺大錢改善家裡的環境
我還有很多理想必須一一去付諸實踐
如果研究所沒有考到理想的學校
豈不是太難堪...
更何況現在還要擔心一堆科目被當
其實用講的都很好聽
直到必須付諸實踐的時刻
總是交出一張不怎樣的成績
網誌是抒發人類感情的管道
也是我跟朋友分享思緒的平台
真不希望三年前發生過的事情會再來一次
這個事情是個秘密..真希望會成功
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最近我常常在暴風雨中去逛街
我不是吃錯藥
只要我當下想做的事情我就會無畏風雨去完成
如果讀書有這種精神 我現在就應該住在MIT的宿舍
上禮拜在暴風雨去一中買衣服褲子
今年打算暫時冷落REP改穿FIND
這家品牌的東西雖然價位偏高
不過能用高一些的價位
買到有精品的質感又同時擁有睡衣的舒適的作品
我倒是覺得蠻值得
我不是很喜歡買衣服褲子之類的東西
但是舊的穿爛了我還是會去買
高中時衣服褲子都亂買 便宜能穿就好
不過上大學後被帶壞了...
就跟著同學買好了 雖然蠻貴的QQ
希望FIND的東西不會讓我太失望
最近因為某些事情
讓我對衣服有些初步概念
不過這些觀念還是很混亂就是了...
等我研究出心得或許會發網誌分享
製作T恤的布料有分棉支數跟碼重
雙股紗還是混紗之類...零零種種~
有空我再去了解了解
REP給我的感覺是走街頭潮牌Style 領子有加強缝線
FIND則是比較穩重的紳士...用料比較好 細膩的質感

今天下午還冒著下雨天跟朋友去勤美辛巴克喝下午茶
下雨天在勤美辛巴克裡
常常聽到鄰桌討論剛買的手機
我喝著溫熱的抹茶那堤
 吃著沾有些許奶油的義式起司麵包
 看著窗外來來往往的逛街人群
 觀察時下都會男女的穿著
 加上陰雨綿綿的背景...
我覺得很舒服.. 真是令人陶醉的悠閒
後來去家樂福買我的食材
光是綠豆的挑選就讓我很煩腦
因為我爸說台灣種的綠豆好吃...
但是家樂福架上只有寮國、越南、中國的綠豆
就是沒有台灣的綠豆!!
後來到了另外一區都是進口的產品
我勉為其難買下美國進口的綠豆
接著我又要買米了...但對米都沒啥概念
所以我挑名字比較好聽的米
就是日本越光米~~
不知道煮起來怎樣 
我要煮稀飯來吃
最近感覺有變胖吧
沒事的話晚餐就吃稀飯
天天健身房跑跑步再洗澡睡覺
今天我有去健身房跑步 
理論上現在是兩點 我現在應該在睡覺了
但是兩點半有巴西跟北韓的世足賽...
所以今天我又要熬夜囉
有點後悔沒去看周杰倫的演唱會
都是可惡的電磁學提前期末考害的...
第三場的壓軸也太驚人了吧
雙J共歌舞...
Jolin出場就唱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的副歌..
真是令人感動
其實Jolin是我很喜歡的歌手
他們共舞的畫面真的是百看不厭!
不過上大學後可能是沒有同好
就很少在Follow她的動向
最近要吃的餐廳很多
就讓大餐淹沒期末考吧
暑假我會努力健身房+稀飯減肥
期末聚餐訂在水相餐廳
電子考完跟朋友吃藝奇
下禮拜四還有夏慕尼之約~
請大家祝我期末考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