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包書包, XD
其實說真的~
我的書包很單純...
 
-------------------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的書包吧 XDDD
二中的是黑色底白字書包(大家應該都知道ˊˋ),
恩,
我的書包,
裡面還蠻豐富的...
大概就是
一個我非常想換掉的鉛筆盒~
然後還有我的埃怕,
還有我的手機~
哥德式髮蠟..
小鏡子 以免頭髮亂掉,
雅芳的吸油面紙,
還有我的庫機眼鏡~
還有一個路威的皮夾,
當然因為我很窮..
所以皮夾攤開- 沒錢 =ˇ=
偶爾我會帶我的相機T9,
還有我的水!!
然後就是豐富的課本拉XD,
這是我書包內容...
不過現在想想
我書包價值不斐的東西還不少 = =
(雖然是窮人家,但是爛東西被偷走還是會心痛..)
嗚嗚...
我每次室外課時,
好擔心好擔心~
每次回到教室,
我都抱著恐懼又忐忑的心情,
面對我的書包,
萬歲~都還在 = =+
這就是我每天刺激的生活..
不過有時候,
我會把這些東西拿去放哲哲那邊在走 = =+
通常會拿去放的時候,
都是因為皮夾裡有別人的錢..
XD
小偷退散!
不過說真的...
我書包算是很單純~
沒有什麼秘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