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今天的彩排

整體上還算滿意...

不過今天是我這輩子

第一次騎機車跑到那麼遠的地方

騎台一線去燈會

總計大約16km

平均時速都是近百...

雖然騎到近百

不過一直被超車

到底是怎樣= =

沒法律了喔....



今天其實只是個意外的插曲

本來想說明天再去的

後來想想拿到節目單

發現彩排有高空煙火!!

主燈也會試燈耶

很好阿

那我今天就跟銓騎機車去看看

雖然我們都不知道路

不過還好有N95帶路...

從二中出發

大概到了永大路的路口

發現一大群年輕人

很好

九成應該都是要飆去燈會的

台一線速限70

我大概都騎80~90

不過還是一直被超車

不過為了生命安全

我沒有追回去...

就到路程中時

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風太大

安全帽往後飛過去

事件發生的瞬間

我只好減速到路邊狂笑....

哈哈哈

還好銓幫我撿過來

不然麻煩就大了!

對了

要騎台一線去看燈會的

最好是戴全罩式安全帽

不然很容易飛飛飛

一到了會場

其實感覺還蠻大的

應該有比兩年前的安平燈會還大很多

花燈的美當然無庸置疑囉

不過彩排時就一大堆人了

超多單眼相機的玩家

不過我沒有帶腳架去...

真是一大失策!

想把照片拍的美美的人

一定要把腳架拿去用

差很多喔!

主燈是一隻肥老鼠

外觀普普

我還是覺得兩年前安平的那三隻狗狗比較帥!

不過沒關係...

因為還算漂亮

後來高空煙火就有點瞎了

不過我想這是因為彩排日的試放

明天開燈的高空煙火應該會很精采

逛了一陣子之後...

感覺有點無聊

好吧

下次去把重點放在吃東西好了

大家看照片吧!!!




SOLAR陽光電城!!!






其實還蠻美的XD







這張好像比較重口味...






類似這些東西的展覽...
好像有很多唷






這好像叫做時光道...





花海!!!
利用多種色光
營造出來的迷幻的花海~





蘇縣長主持彩排XD






恩..
瞎瞎的高空煙火!
希望明天的會超級精采~





漂亮~






傳說中的...

詳鼠獻瑞!!!






2008年~
台灣燈會!!!!






超級酷炫的雷射光~






燈籠海~~
漂亮拉!~



明天我會扛腳架去拍~
詳細照片明天會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