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紅紅,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嘛...




做個說明!

我阿

脖子紅紅的

那是胎記哦...

就是從小到大都有的記號

不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臉應該算有點白

可是

會有點紅紅的

白裡透紅的臉

埃唷

常常讓我好尷尬

加上

我耳朵也常常紅

真莫名

平常就會莫名其妙紅起來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嘛...

害我常常被說好害羞喔

無法改善

很莫名的白裡透紅

下次看到我臉紅的話

不要在旁邊猜忌喔

這樣會害我更紅

埃唷

好吧

嘻嘻

昨天在爸爸的逼迫下

我去剪頭髮了

雖然只剪了瀏海

只有留一邊的瀏海

還好沒有變成咩咩頭

呼呼

下次我大概要燙玉米鬚

不過不知道要多久以後耶

真希望可以趕快燙!!

嘻嘻

我打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